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澎湖一票難求! 百人補位惱火

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4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假第一天,高雄小港機場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,近200位要飛澎湖馬公的民眾,一早就到機場排隊,卻連候補都補不到,不滿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,一度情緒激動,後來是協調航空公司加開班機,旅客才被安撫,而馬公航線的機票也因為搶手,價錢水漲船高,旅行業者指稱,1張台北飛馬公的機票,現在已經喊到5000,是市價2倍以上。

航空公司人員:「63號、63號。」

要飛馬公的旅客,在航空公司前大排長龍,他們有的凌晨5、6點就到機場,等了好幾個小時,還有的已經候補了2天。候補旅客:「(凌晨)4、5點到,氣有什麼辦法?」

候補旅客:「我們補了2天,昨天只補到3個朋友,是8個人出去玩。」

近200位旅客等到一肚子火,連續假期碰上花火節,讓馬公航線一票難求,有旅行社業者指稱,甚至有台北飛馬公的加班機,票價已經喊到5000以上。旅行社業者:「加班機,目前是1張賣到5000,非常非常貴。」

眼看情況難以解決,連澎湖縣政府官員也出面到機場處理,協調航空公司加開班機。澎縣府交通路務科長薛宏營:「候補的大概在160位左右,我們了解之後啟動協調機制。」

但截至中午為止,只確定立榮航空加開1班飛馬公班機,儘管暫時安撫旅客情緒,但對紓運龐大返鄉人潮根本是杯水車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894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