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童目睹父慘死 「正義哥」安撫相助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3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個孩子,目睹爸爸被車子輾破頭,嚇得尖叫大哭,還好有人趕緊上前安撫!新北市一名岳姓男子,1日晚間,和兒子在事發現場附近用餐,聽到有人在街上激動大哭,衝到外面,看見孩童父親躺在路上,血流如注,他不捨3個小孩驚慌失措,一路從事發地點,陪他們到急診室,甚至怕肚子餓,拿了2千元給孩子的母親,但這好意最後被婉拒了,不過圍觀民眾都說,他的正義感,讓人動容。

秀出手機裡,唯一在事發現場拍到的照片,岳先生說,當時他第一個念頭,就是要馬上拍下肇事駕駛的模樣,還有車號,防止對方逃逸,躲避責任,對被害家屬來說,又會是再一次的傷害。

目擊者岳彩漢:「(我想)媽媽家屬那邊需要啊,而且又沒有人記車號什麼的,能做的,就是想到什麼能做的盡量做。」

除了堅持留守在現場到最後一刻,這段期間,岳先生還和兒子兩人一同蹲在路旁,安撫親眼目賭父親被車輾斃,倒臥血泊中的3個小孩。岳彩漢:「我就把她(死者大女兒)抱起來,我先蹲下來,就把她抱起來,就是秀秀她,叫她不要哭。」

不斷安撫3人情緒,岳先生還不斷打電話連絡,並陪著他們在急診室外守候,一直等到孩童媽媽來,事後還拿出2千元,擔心孩子肚子餓,沒錢買飯吃,不過這好意,死者妻子當場婉拒了。岳彩漢:「每個人都需要幫忙啊,這樣子,發生這樣子的事情。」

岳先生說,自己是單親爸爸,曾經把孩子放在寄養家庭一段時間,因此看到3個小孩在街上,大哭無助模樣,讓他很心疼,而這起車禍,發生在1日晚間,死者帶著3名孩子搭公車回家,因為不滿一輛轎車,違規停在公車專用格,擋住去路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駕駛情急之下,猛踩油門離去,沒想到死者疑似重心不穩,捲入車輪,當場不治,在附近用餐的岳先生,一聽到孩童尖叫哭聲,馬上衝出來,不僅安撫孩童,還慷慨解囊2千元,讓圍觀民眾都大讚「很有正義感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44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