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陷15米!房垮撤百人 疑採礦爆破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張宗榮 河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2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最近地震頻傳,讓人關心住宅安全問題,但大陸河南省卻有40幾戶、上百居民,沒有發生地震就無家可歸,因為村子突然一整片地層坍塌,下陷深達地下5層樓,變成大水坑,方圓1公里緊急撤離,居民懷疑是附近開挖鐵礦,在地下爆破坑道造成。

牆壁坍塌、磚塊屋瓦不斷掉入水坑,發出巨大聲響,這裡是河南許昌,看起來很像是地震災情現場,但其實沒有經過天搖地動,地面就突然塌陷,留下一個15公尺深的大水坑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4間平房陷入15米大水坑,42戶居民、100多人進行疏散,有村民說,自從鐵礦建廠後,經常聽到砰砰爆炸聲,從早到晚,有時一天能響3、4次。」

消防隊趕到現場,房屋還在不斷坍塌,目前已經發現一名老翁死亡,居民強烈懷疑,地底不斷傳出的爆炸聲響,和附近在開挖的鐵礦工程脫不了關係,但當地政府遲遲不肯公布鐵礦地下坑道圖。

大陸深圳衛視主播:「為什麼地下坑道圖不能公布呢,難道坑道一直通到居民床底下。」

莫名其妙在家裡睡覺,住家居然會倒塌,地面下陷,上百人無家可歸,當地政府雖然緊急安置災民住帳棚,卻提不出讓住戶滿意的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層下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1056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