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于美人婚變 任賢齊:關注多低調點好


發佈時間:2013/04/02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李烈監製,任賢齊、范曉萱主演的愛情新片2日首映,用輕鬆詼諧的方式,描述現代人如何面對愛情、婚姻的各項難題,只是上映檔期剛好碰上于美人事件,主要演員怎麼看,難免引發專注,已婚的任賢齊就說,演藝圈裡,一切都攤在陽光下,還是喜歡低調點,不過新世代的柯宇綸看法就很不一樣,認為兩個人在一起,感覺很重要,真的不合就別勉強,分開就好。

電影片段:「為了你們,好好照顧你們,愛護你們,甚至做出付出、奉獻還有犧牲。」

熱鬧婚禮揭開序幕,由李烈監製的愛情輕鬆喜劇,內容描述現代男女對婚姻的渴望與徬徨,試映會,主要演員齊聚一堂。活動主持人:「帥帥帥,美美美。」

包括男女主角任賢齊、范曉萱,還有佩甄、柯宇綸、夏宇喬,跟電影新咖五月天石頭都到場,只是愛情片檔期碰上于美人事件,已婚藝人怎麼看,難免成為焦點。

藝人任賢齊:「我想因為圈內的人,感情的問題太多人關注,太多人關注之後,就有太多的影響,所以有些時候,我覺得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,比較不會有壓力。」

畢竟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任賢齊回答得很保守,似乎就怕被做文章,不過新世代的柯宇綸,答案很直接。藝人柯宇綸:「我覺得結婚這種事情就順其自然。」任賢齊:「那你什麼時候要?」柯宇綸:「該結就結,不合就分開沒關係,這種事情大家就不要看太重。」任賢齊:「對。」

話說得很白,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重要,勁爆回應,看得出一旁的任賢齊只能尷尬附和,也看到不同世代,對愛情各有各的一番想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任賢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680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