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師關門童向外衝 震碎玻璃手縫26針

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音樂安親班學樂器,手臂卻被玻璃劃破縫了26針!新竹一名陳姓男童去年11月和同學起口角,躲進教室內,老師叫他快點出來後,隨手關門,但小男生卻也同時向外衝,雙方撞擊力道震碎門上玻璃,男童右手被劃傷,留下明顯傷疤,雙方賠償談不攏,家長還查出這家安親班,根本沒立案,之前還被縣府開罰7萬元,但卻營業多年,質疑環境不安全,她的孩子才會受傷。

陳姓男童:「我就用手去擋門,然後玻璃就碎了,縫了26針。」

一條怵目驚心的紅色傷疤,爬上右手臂,靠近手腕處還明顯突起,陳媽媽怎麼也沒想到,送兒子來學樂器,鐵門玻璃竟破裂劃傷兒子手臂。

陳媽媽:「我兒子跟同學發生口角,然後他就進進出出另一間教室,他(老師)就說,你那麼愛在裡面,就在裡面,然後就把門一關,我兒子就用手一擋,一擋就出事了。」

讓小弟弟受傷的鐵門上還空盪盪,沒再補上玻璃,去年11月小朋友起爭執,老師勸導學生,但一關門,小男生又正好向外衝出來,雙方碰撞力道震碎玻璃,劃破男童右手。

音樂安親班業者田先生:「老師當時就順手把門關起來,男童就衝出來,就受傷了,(鐵門)這是當初建築物本身的,那我們自己做的,就是做安全玻璃。」

業者解釋,鐵門是原先屋內設計,目前後續理賠雙方沒有共識,但家長卻查出,這家在新竹的音樂安親班,沒通過環境評估,根本沒立案卻違法開班營業多年,之前曾被縣府開罰7萬元。

意外發生當下,的確很難百分百歸咎誰對誰錯,但在不安全的環境下開班授課,有錯在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06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