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國首例!酒駕拒測「闖」攔檢點 罰9萬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班瑪旺嘉 鍾嘉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0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駕新制3月1日上路後,警方開出第一張拒測罰單「9萬元」,台北市一名休旅車駕駛,開車行經內湖成美橋的警方攔檢點,原本乖乖配合,沒想到搖下車窗以後,竟加速逃逸,警車在後頭追捕,但因為擔心發生意外,沒繼續追,事後依據車號,寄出9萬元罰單。

大半夜,警方在內湖成美橋下路邊攔檢,每一輛車都乖乖配合,唯獨這一輛。員警:「喂喂喂、下來下來!」

銀色休旅車駕駛,原本也跟著停車,但他搖下車窗以後,竟打右轉方向燈,直接揚長而去,無論員警在後方怎麼喊、怎麼叫,對方就是不停,還加速逃逸,他們只好發動警車在後頭狂追,員警連包包掉到地上都不理,只想趕快追到駕駛。

北市交通大隊副大隊長林基田:「事後隔了10幾秒去追車,但是基於駕駛是一個酒駕的狀況,所以怕造成另外一個交通事故(因此放棄)。」

當時員警就聞到開車的中年男子,滿身酒味,推估酒測值至少0.55以上,對方卻心虛落跑,但這個舉動,讓他罰的更重,因為3月1日新制上路,酒駕拒測的罰緩,從原本的6萬,提高到9萬。

這名落跑駕駛,也成了新制實施後,拒測開罰的全國首例,駕照還被吊銷3年,別以為警方沒追到人就不罰,事後他們還是依據車號,寄出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629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