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美國防部長喊話 將對北韓挑釁還擊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國防部長黑格表示,美軍已經準備好,對北韓任何可能的挑釁進行還擊,但是根據美國戰爭大學,最近對北韓進行的作戰模擬,發現美軍想制服北韓,其實並不容易,而且難以置信的是,美軍竟然得花上56天、9萬兵力,才能擺平北韓,甚至有專家估計,北韓有120萬大軍、20萬特種部隊,美軍最糟的狀況,可能要出動20萬大軍,才有辦法對付,這麼數字,甚至超過美軍攻打伊拉克時的12萬兵力,攻打阿富汗的10萬兵力,難道北韓的實力,真有這麼強大嗎?

全球媒體都在等,北韓倒底何時要發射導彈,美軍最新情資更指出,金正恩打算一次發射多枚,美國國防部長黑格說,真是受夠了。美國國防部長黑格:「北韓好戰的言論和行動,其實已經讓自己遊走在危險的邊緣。」

面對北韓的文攻武嚇,黑格說,美軍已經準備好還擊。黑格:「我們國家已經準備好應付任何可能情況,任何北韓可能採取的行動或挑釁。」

但美軍真的準備好了嗎?根據最近,美國戰爭大學對北韓進行的作戰模擬,想制服北韓其實不容易,作戰模擬中,美軍的V22魚鷹機率先深入北韓領空,但後援部隊落後太多,讓前線迅速被敵軍包圍,還得想辦法脫困。

等後援部隊終於跨越南北韓邊境後,面對北韓核設施多在人口集中的區域,美軍還得進行人道救援空投,引民眾出城。國防新聞記者麥克賴瑞:「他們讓作戰模擬盡可能的困難,才能真正測出實力。」

但難以置信的是,美軍竟然得花上56天、9萬兵力,才能確保北韓核武的安全,看在專家眼裡,簡直花太多時間,用太多兵了。北韓專家巴奈特:「我們沒有充分準備好,對付北韓政權的崩解。」

但若要確保大批北韓核設施不落入敵方手裡,專家說依他估算,美國恐怕得用20萬大軍才能擺平北韓,這遠超過美軍攻打伊拉克的12萬大軍,和打阿富汗時的10萬兵力。

巴奈特:「北韓有120萬軍人,這對我們來說是個非常龐大的軍隊,而根據南韓國防部,他們還有20萬特種部隊,那些特種兵會像塔利班或伊拉克叛軍那樣打你。」

雖然這只是美國戰爭大學的作戰模擬,而非真正的美軍作戰計畫,但面對北韓的百萬部隊,美軍就算有再厲害的空軍和攔截導彈系統,地面作戰恐怕才是最難纏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62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