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強「韓」流接力唱 粉絲戴「口罩」迎偶像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娛樂公司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陣容包括旗下的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、SHINee、少女時代等44位偶像藝人,他們從今天中午起,25小時內分7個梯次抵達台灣;下午桃園機場粉絲擠爆,尤其今天不是假日,就怕翹班、翹課被抓包, 一堆粉絲不是戴口罩,就是遮頭遮臉,形成一個有趣的景象。

墨鏡加上微笑,一現身就讓台灣粉絲瘋狂尖叫,韓星安七炫跟張力尹率先抵達台灣,緊接著還有東方神起跟Super Junir3位成員、SHINee等,從現在開始算起25小時內,就會有44位偶像、分7個梯次,在2天內抵達台灣。

畢竟這些韓團實在來得很頻繁,到台灣就像走廚房,過去他們身邊的保鑣態度向來不太好,這回通關時,不管是媒體或粉絲拍照,完全沒阻擋,藝人也露出笑臉,當然也吸引大批粉絲追星。

但仔細看看追星仗陣,除了常見的海報、字卡,還有人用毛巾把頭包起來,有人則戴上口罩,主要就是因為星期五下午,還是許多粉絲的上班、上學日,不想被發現跑來追星,才會全身包緊緊。

其實從4年前,韓國這間娛樂公司就陸續在巴黎、東京、上海、泰國、洛杉磯等地舉辦演唱會,每次動員藝人超過40位,去年光是捧場的歌迷就多達25萬人,這回第一次來台舉辦,光看機場接機仗陣,就知道到時演唱會的盛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87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