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否認「坤贊戀」 李坤儀:時間證明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11 18:53

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,和凱渥香港分部總經理趙贊凱的秘密戀情曝光!之前TVBS獨家訪問到趙贊凱本人,趙贊凱多次強調兩人只是朋友,斷然否認有戀情,只是日前又被拍到趙贊凱和李坤儀都戴相同款式戒指,被當成是兩人在一起的定情之物;下午李坤儀出席活動時,手上沒有戴任何飾品,受訪時還說自己和許多人都是朋友,對於某些報導消息,她表示「時間會證明正確度」。

身穿亮橘色西裝外套,李坤儀紮起馬尾,一身率性出席活動,這是李坤儀被爆有秘密戀情後,首度公開露面,外傳31歲的李坤儀,戀上大他4歲的趙贊凱,女主角擔任家飾生活館負責人,男主角則擔任知名模特兒公司,香港分部總經理,兩人都有高挑身材,也都在義大利攻讀研究所,被問到感情問題,男主角斷然否認,女方打太極。

凱渥香港分部總經理趙贊凱(2013.3.15):「我們認識我們只是朋友而已,這不是事實的話,所以不好意思。」

清歡國際家飾負責人李坤儀:「我跟很多記者朋友,也都是朋友啊。」

兩人都說是「朋友」,只是還真巧,日前趙贊凱出席活動,小拇指上多了一個戒指當裝飾,而李坤儀也在自己臉書上也PO了一張戒指照片,款式都是菱形格紋,沒想到訊息發酵後,李坤儀出席活動,兩手乾乾淨淨,之前疑似「情侶戒」的飾品,拿掉了。

清歡國際家飾負責人李坤儀:「我對於很多的報導,不管是對的,或是可能有一點點出入,我相信很多時候,時間會證明它的正確度。」

只留下「時間會證明」簡單一句話,為這段戀情埋伏筆,李坤儀和趙贊凱的感情,似乎讓人霧裡看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362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