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賽前夕! 楊宗緯、林志炫「激戰」忙彩排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12日晚間,將要進行總決賽,就在比賽前夕,藝人楊宗緯和林志炫,兩人都忙著在積極彩排演練,就是希望能夠展現最好的一面,呈現給觀眾,而飯店樓下也聚集了許多歌迷,為兩人加油打氣,同時,TVBS記者也拍到林志炫在場內彩排的精彩畫面,高亢的嗓音,聽了讓人振奮人心。

藝人林志炫:「謝謝,晚安,小心一點,後面有人。」

就在要進行總決賽的前夕,不只林志炫,忙著積極彩排,另一頭的楊宗緯,也不敢懈怠,好好把握,每一分,每一秒,密集演練。

藝人楊宗緯:「我不知道下面這麼多人,所以有一點有一點,有點有點小緊張。」

面對歌迷擁戴,楊宗緯變得很靦腆,直說很感謝大家喜愛,不過,一被問到,前陣子有圈內人爆料,因為和節目導演私下交情不錯,已經是內定的冠軍,楊宗緯神情變得很嚴肅,馬上極力撇清。

記者:「他們說你是內定啊?」楊宗緯:「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,絕對不可能,因為一路上我也被淘汰,對,所以絕對不可能,不要聽信這個(爆料)。」

決戰前夕,林志炫、楊宗緯一刻不得閒,兩人把握最後機會衝刺,在總決賽,要展現出最棒、最讚的一面,而歌迷們,也都跑到飯店樓下等候,就是要為他們心中支持的歌手們加油打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69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