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玄!CALL賊領皮夾逮正著 警:沒打電話

記者 魏嘉良 廖佩倫 / 攝影 林志恒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9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一名竊賊,偷了機車之後皮夾卻掉了,他接到一通電話,請他到西螺派出所認領,沒想到他一去,就被警察認出來,當場逮捕,玄的是,警察局沒人打電話請他去領皮夾,倒是機車失主說,車子丟掉後有去拜媽祖,一定是媽祖保佑抓到壞人。

4日下午2點多,賣粥的小吃店外,一名男子東張西望,徘徊在機車旁邊,趁機下手偷車。記者:「小偷一直看?」遭偷車老闆娘:「對啊,看很久,還自己帶抹布來,掀機車座看看有沒有油。」

小偷花了不到2分鐘,就發動機車騎走,當時賣粥的老闆娘陳小姐,人在樓上休息,因為忘了拔走摩托車鑰匙,讓小偷有機可趁,等她下樓準備開店時,發現車被偷,除了報警,還跑去西螺褔興宮拜媽祖。遭偷車老闆娘:「我原本想說沒希望(找回機車),但我去擲筊,又覺得有一點希望,我擲到一個聖筊。」

巧合的是,就在老闆娘拜完媽祖,也接到警方電話說車子找到了,小偷還是自投羅網,小偷自稱他的皮夾不見了,因為接到一通電話,要他到警局認領,但他留平頭,剛理過頭髮的痕跡太明顯,承辦偷車案的員警,一眼就認出他是偷車賊。

警方:「我叫他(偷車賊)在那邊稍等,我要叫其他同事過來幫忙確認。」

小偷接到的電話到底是誰打的?警局裡問了一圈,大家都說不知道,意外的破案過程,讓警方覺得好巧,老闆娘則是感謝媽祖保佑,機車失而復得,特地再求來一個平安符,掛在機車的把手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1012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