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虐童致腸斷裂 狠心乾爹重判9年半


發佈時間:2012/06/07 0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1歲5個月大小女童,因為母親涉案被判服勞役,將她託給陳姓乾爹照顧,沒想到女童只要一哭鬧,乾爹就會毆打她、推她撞牆,甚至將她凌空搖晃,導致女童小腸斷裂嚴重敗血,切除12公分小腸後才保住性命,法官以男子犯後態度惡劣,毫無悔意,二審加重刑期,判他9年半有期徒刑。

照片中,1歲5個月大的小安在大人身邊吃餅乾,模樣可愛,但前年7月,她卻傷痕累累被送進醫院,不僅處女膜多處裂傷,腹部遭重擊導致腸穿孔,切除12公分小腸撿回一命,對小安下此毒手的人,竟然是她的乾爹。遭虐女童母親(2010.11.21):「我跟他不熟,在教會認識的。」

小安的媽媽因為涉及詐欺罪被判服勞動役,把女兒託付給教會認識的陳姓男子照顧,沒想到身為小安乾爹,他不但沒有疼愛小安,反而在孩子哭鬧時,將她倒吊、撞牆甚至毆打肚子,還性侵女童。

律師林瓊嘉(2010.11.21):「媽媽最早是不願提告,甚至在過去偵查中,還為被告說好話。」

陳姓男子堅決否認對小安施暴和性侵,事後女童的媽媽還一度為他辯解,甚至以6600元答應和解,不過遭律師要求撤銷,涉嫌虐待女童的乾爹,一審被判處9年徒刑,但法官認為陳姓男子犯後態度惡劣,毫無悔意,二審加重刑期,改判9年半有期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521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