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里巴巴嚇暈了! 移民官CPR急救命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7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移民官不只抓人,還用CPR急救,替嫌犯撿回一命,移民署接獲線報,巴基斯坦男子「阿里巴巴」,涉嫌變賣偽造「來台居留證」和「工作證」,讓來台觀光的南亞旅客,非法在台灣打工,2個月來獲利台幣300萬;當移民官到阿里家調查時,他竟心肌梗塞發作,倒地不起,移民官抓人又救人,阿里才沒丟了性命。

44歲的巴基斯坦男子阿里巴巴,躺在客廳一動也不動,涉嫌詐欺案的他,看到移民署機動隊的隊員找上門,居然當場嚇昏,呼吸心跳都停止。移民官:「前一刻他還跟我們有說有笑,後來突然之間就倒下去。」

幸好移民官曾經學過心肺復甦術,不停替他急救,直到5分鐘後救護人員趕到,將阿里送醫開刀,他才沒因為心肌梗塞,丟了性命。

警方表示,桌上擺滿的外籍人士來台居留證和工作證,都是阿里和另外2名同夥偽造的,一方面他們拿著這些假證件,到台北車站尋找來台的南亞旅客,說有辦法讓他們留在台灣打工,代價是1萬美金,買一張偽造證件,又假冒就業服務站員工,和鐵工廠和食品工廠雇主聯繫,幫忙找勞工,2個月來就有300多萬新台幣入帳。

移民署專勤第一大隊科員張耀仁:「不知情的就業服務站,就會給一個介紹卡,犯嫌就是持介紹卡,去各工廠應徵工作。」

事後得救的阿里說,心肌梗塞是家族病史,幾年前哥哥病發10分鐘沒人急救,因此丟了性命,移民官抓人又救人,也算是辦案過程中罕見的經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76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