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告重開吊胃口? 遊客佇足媽媽嘴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31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原本就小有名氣的媽媽嘴咖啡廳,因為凶殺命案,變成全台灣最紅的店面,每天都有不少遊客經過,駐足拍照,其實,呂炳宏也因為經常接受採訪,越來越熟悉鏡頭,還不時會關心攝影記者要小心一點,就連原本涉案的歐石城,都公開發言要大家支持咖啡廳,不少民眾也說,如果要再重新開幕,願意光顧消費,這樣的現象看在公關廣告人眼中,如果操作得當,危機能變成轉機。

全台灣最火紅的獨立品牌咖啡廳,媽媽嘴,變成拍照景點,恰巧老闆呂炳宏現身,民眾手機拿著按快門,順便握手留念。涉及命案人氣還能這麼旺。公關行銷公司總經理郭學政:「像幾年前泰安『搞軌事件』也是一樣,那邊也是變成一個泰安休息站,我想民眾看熱鬧,這樣一個習性是不會變的。」

歐石城、呂炳宏變成最強的咖啡廳代言人,這段訪問儼然像廣告詞。歐石城:「如果人世間需要好的咖啡,我們這群熱愛咖啡的人,不該缺席。」

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:「小心、小心、小心,我們會重新營業,但不是現在。」

越來越習慣面對鏡頭的大炳,早上一次,下午又抵達咖啡廳,剛好是駐足旅客最多的時候。郭學政:「我想,這算是一個事件的行銷,不管是自主的,或非自主的前提之下,他所造成的一些效果,其實我覺得那是好奇心的驅使,一定是大於對這個品牌的,一個所謂的『害怕』。」

記者:「你們會敢來喝咖啡嗎?」遊客:「不敢。」

遊客:「可以來喝啊,應該沒什麼差吧,咖啡而已啊,可以重新接受,沒關係。」

女店長涉嫌殺人讓小店變景點,呂炳宏不疾不徐地計畫重開咖啡廳,反而更吊胃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88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