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開羈押庭 賴素如稱不串供盼交保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王義漳 蘇緯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30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02

台北雙子星弊案,市議員賴素如涉嫌收賄,法院裁定120萬交保,檢方不服提抗告,高院認為,賴素如收賄事證,還有許多細節尚未釐清,有串供之虞,撤銷交保,發回台北地方法院,上午10點法官重新召開羈押庭,將近5個多小時的庭訊,賴素如堅持自己清白,絕無收賄。

趕在最後一刻,衝忙進入法院,原本裁定交保的賴素如,被高院撤銷,重新召開羈押庭;身穿的毛衣外套,與前天開羈押庭是同一件,而神情看起來,還是相當疲憊落寞。台北市議員賴素如:「我完全都尊重司法的一個程序的調查,以及他們的程序。」

不見昔日的強悍犀利氣勢,29日在羈押庭上,還三度放聲大哭,說自己如果被羈押就不想活了,但這次的她卻變得很低調,因為才交保,檢方立刻提抗告,高院認為,雖然法官規定她不能與其他共犯聯絡,但卻沒拿出有效的防串證方法,再來,賴素如收賄事證,還有許多細節尚未釐清。

像是依照政治獻金法規定,台北市議員只能在任期屆滿前8個月,到投票選舉日前一天,才能收受政治獻金,並完成申報手續,但賴素如供稱,收受太極雙星政治獻金是在2011年,當時已超過期限,不符合規定;同時,檢調也發現到,賴素如在兩次選舉中,都沒有申報這筆捐款,反而是收受太極雙星競爭對手,中華工程20、30萬的政治獻金;另外,一讀通過後,還向白手套加碼500萬,說是除了扣除她自己以外,另外要打點當時擔任交委會的其他5名議員。

29日凌晨,獲得法院裁定交保的賴素如離開法院後,還驅車開進士林分局吃宵夜,因為當時的她,經過37小時的訊問與等候交保,整個餓翻了;這次重新召開羈押庭,賴素如會再度獲得自由還是被羈押,眾所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素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635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