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性戀A片演員 兇嫌整形也變裝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6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06 22:33

涉嫌犯下分屍案的嫌犯麥格諾達,冷血殘忍的犯案手法,令人匪夷所思,事實上,他過去就曾經在網上直播虐殺貓咪的過程,當時也引起加拿大社會的撻伐,只是無法可罰,分屍案曝光後,一名自稱是兇嫌女友的變性人出面受訪,她說兇嫌過去一生氣,就放話說要殺人,沒想要真的犯下殘忍的兇殺案。

側著身體眼神迷離,戴著太陽眼睛,在巴黎鐵塔前留下身影,29歲的麥格諾達光是看外型,實在很難和分屍案畫上等號,但他的前女友說,早就發現他有暴力傾向。

自稱兇嫌前女友:「他(兇嫌)曾笑著說要殺人,他說一生氣就想殺人,甚至想要殺掉家人,他說過為了成名他願意做任何事。」

她證實麥格諾達是個雙性戀者,從小想當明星,不放過任何試鏡的機會,這是5年前麥格諾達參加的同志封面的選秀活動,他脫掉上衣,但被評審嫌太瘦了。兇嫌麥格諾達:「這很快,我可以很快增肥。」

為了達到目的,他不惜代價,因為喜歡美國明星詹姆士狄恩,他去整形,想要跟偶像一樣帥氣,但其實他也愛做女裝打扮,警方在追緝他時,還特別公布了他的女裝模樣,20歲那年,麥格諾達變成了A片演員,他受訪時說自己渴望被愛。

兇嫌麥格諾達:「我真的很難和人交往,你知道因為別人根本不了解,我到底經歷了什麼,除此之外,當我和某人在一起,我常常會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客戶還是...你知道我的感覺都混淆了。」

他的世界一團混亂,開始在網路上放虐殺貓咪的恐怖影片,就在這個時候,他遇到了他,林俊、來自湖北武漢、33歲,2010年來到加拿大念書,攻讀電腦碩士,才剛剛取得加拿大居留權。被害人林俊雇主:「幾天前他還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。」

林俊打工的商店老闆不敢置信,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麼被肢解成碎片,他在微博上PO著生活照,小貓、盆栽記錄著異國點滴,最後一篇文章還寫著,今天真是想什麼來什麼,太順利了,沒想到幾天後就魂斷異鄉。大陸外交部發言人:「加拿大有關方面也保證,會採取切實的措施,保護加拿大中國公民的人身安全。」

大陸目前至少有20萬學生在加拿大留學,短短半年就發生2起大陸留學生慘案,網路上有人質疑,加拿大的治安有問題,華人容易成為下手目標,呼籲留學生要自求多福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68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