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發新聞摘要APP 17歲神童賺9億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7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7 11:17

被喻為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的接班人,今年才17歲的英國青少年戴洛席歐,因為開發新聞摘要APP,現在已經成為雅虎最年輕的員工,雅虎花了3000萬美金,也就是高達9億台幣,收購他開發的APP,戴洛席歐從小就會寫電腦程式,而且無師自通,如今因為自己寫的APP,讓他還沒成年,就成了小富翁。

在電腦前輕鬆寫意的移動手指,他是雅虎當今最年輕的員工,來自英國的戴洛席歐。廣告片段:「很容易在網路中忽略重要訊息,也浪費寶貴的時間。」

這是戴洛席歐為自己研發的APP,所拍攝的宣傳廣告,坐在沙發上侃侃而談,感覺頗有科技新貴的架勢,不過他今年可才17歲而已。網路天才戴洛席歐:「如果你喜歡這個摘要,你就能掌握整則故事,這也能增加新聞的閱讀率。」

戴洛席歐現在還是高中生,不過他在兩年前開發了新聞摘要APP「Summly」,可以將每一則新聞摘要成400個字母,去年在APPLE STORE上架,贏得近百萬次下載,現在傳出被雅虎收購,價格高達9億台幣。戴洛席歐:「這是因為用戶的龐大規模,他們有成千上百萬的人,可以使用我們的技術。」

雅虎說,他們會將戴洛席歐的技術,融入新聞、股票等行動服務,在美女CEO梅爾上任之後,雅虎股價已經飆漲55%,寫下近一年來的新高,如今和戴洛席歐聯手,雅虎希望能再寫網路傳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1126

0.2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