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名搶眼! 陸選秀節目廣告價創新高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-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歌唱比賽節目夯,也帶動節目置入廣告的代價不斐,像是還沒播的「中國最強音」,冠名廣告喊價23億,最近常有台灣唱將挑戰的「我是歌手」,第一季原本只賣將近3億,現在傳出要將近10億才能冠名廣告,反觀台灣,置入鬆綁,但尺度還是沒有大陸這麼大剌剌,這也讓大陸節目常常可以看到廠商LOGO出現在螢幕上,有時還比節目主角搶眼。

節目「我是歌手」林志炫:「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,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。」

林志炫唱的深情,不過旁邊的這個LOGO也很搶戲,拉大仔細看,這就是大陸廠商冠名置入「我是歌手」的品牌,但不只在這邊。

節目「我是歌手」辛曉琪:「為何相愛不能相守,到底為什麼。」

連辛曉琪唱歌,背板上不是節目名稱,而是大大的產品名,第一季賣冠名廣告時,開價台幣將近3億,因為節目收視率狂飆,現在喊價將近10億,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。

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吳莫愁:「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,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。」

大陸的中國好聲音冠名廣告要價好幾億,還沒播出的「中國最強音」,廣告價碼也很驚人,招標金額要台幣3.8億,冠名代價更要23億。

節目製作人張富:「因為他們(大陸)有足夠金錢置入,(大陸的)製作單位就會有足夠的製作費,去做一個更好的節目。」

節目「超級偶像」:「恭喜利豪,獲得贊助廠商,價值10萬元的翡翠飾品。」

台灣置入也逐漸鬆綁,像是歌唱比賽最後宣布獎品,會把贊助商直接唸出來,NCC也表明不管是戲劇還是節目,只要合乎劇情發展,置入商品不能超過節目長度的5%,例如60分鐘的戲劇,商品只能合法曝光3分鐘,不過像大陸這樣大剌剌地冠名廣告,出現大小和時間快比主角搶眼,目前台灣置入鬆綁卻還沒有放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531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