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爾夫/吞愛情大補丸 老虎伍茲重當「球王」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6 11:50

睽違124週,老虎伍茲再度奪回球王寶座,伍茲在「阿諾帕瑪邀請賽」,以低於標準桿13桿,總桿數275桿成績,拿下冠軍,第11度拿下球王頭銜,伍茲自從婚外情風波後,最後鬧到妻離子散,球場表現也一落千丈,如今老虎再度發威,據說是吃了愛情大補丸,因為他的新女友,滑雪女神琳西范恩,才剛剛曝光。

第18洞,Tiger Woods這個長推桿,小白球只差洞口一咪咪,伍茲俏皮的咬住球桿,因為他知道球王寶座又將到手,老虎伍茲以低於標準桿13桿,275桿成績,拿下「阿諾帕瑪邀請賽」冠軍,打敗麥克羅伊,再度成為世界球王。世界高球冠軍老虎伍茲:「非常謝謝你,很感謝你。」

睽違124週,老虎伍茲又奪回球王頭銜,伍茲的女友琳西范恩,開心在Twitter上公開稱讚伍茲是Number One,這個月18日才公開戀情的伍茲,被說是吃了愛情特效藥,老虎不當病貓,再度發威。記者(2013.03.19):「老虎在雜誌專訪中說,他很想再婚,並且覺得琳西就是真命天女。」

2歲就會打高爾夫,被譽為天才兒童,1997年首度當上球王的伍茲,至今11度登基球王,高球生涯在2008年攀上高峰,摘下14座四大賽冠軍,僅次於「金熊尼克勞斯」的18座,2009年底爆發婚外情,鬧到妻離子散,高球事業喊卡,世界排名一度摔出50名外,廣告代言通通被撤,聲望掉到谷底。老虎伍茲:「你知道,所有的努力,在此刻都有回報了。」

因為婚姻失敗,跌了一大跤,老虎伍茲如今有了愛神相助,球技再度發威,可謂愛情、事業兩得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虎伍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07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