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謝金燕、曼尼加持 犀牛開幕戰票賣翻

記者 謝孟哲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職票房持續開紅盤,明天的義大犀牛隊主場開幕戰,還請到電音女神謝金燕到場唱國歌,犀牛隊主砲曼尼也將在明天初登場,棒球熱潮也讓票房紅不讓,犀牛1週內5場預售票就狂賣4.8萬張,兄弟象主場開幕戰下週登場,1場都已賣出7、8千張票,球迷捧場,讓棒球熱繼續延燒。

球迷加油聲喊的震天價響,上千人拿著加油棒吶喊,場面相當壯觀,中職開打票房開紅盤,27日的義大犀牛主場開幕戰,還會請到她。歌手謝金燕:「我要聽到你們的尖叫聲。」

電音女神謝金燕,將在澄清湖球場現身,但平常都唱電音HIGH翻天的她,這次的任務卻是唱國歌,頗讓球迷好奇電音女神會用什麼方式唱國歌?球團還表示,這次謝金燕是情義挺棒球,球場唱國歌一毛都不收,而27日不僅有女神降臨,還有重砲上陣。

犀牛隊陣中曼尼27日確定上場,球迷引頸期盼,就是要等到曼尼的中職處女秀,在女神和曼尼的雙重加持下,義大27日比賽票房也開出紅盤,27、28連2場對上兄弟之戰,門票已經預售15000張,接著台中的犀牛對桃猿3連戰,也都各已賣出6千張,犀牛隊1週預售票就賣出4.8萬張,而兄弟象主場開幕也將在下週登場,新莊和天母都各賣出7千和8千張門票,票房一樣紅不讓,這股棒球熱潮可望繼續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53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