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明確表態 「支持巴勒斯坦建國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2 17:13

美國總統歐巴馬,任內首次到以色列訪問,並且發表關鍵性談話,過去美國立場傾向以色列,歐巴馬罕見明確表明,支持巴勒斯坦獨立建國,還要以色列大學生換個角度,幫沒有國家的巴勒斯坦人想一想,不過台下有大學生不滿這個說法,在演講時當場向歐巴馬嗆聲。

擔任美國總統後,歐巴馬第一次到以色列訪問,這回是來當說客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以色列要以一個猶太國家,持續並長久發展的唯一方法,就是實現獨立,而且可行的巴勒斯坦。」

面對以色列的大學生,歐巴馬罕見的用上「獨立」這個字眼,強調以色列人得讓步,才能恢復以巴和談。歐巴馬:「以色列人必須認識到,持續的定居猶太屯墾區,會讓和平事業適得其反。」

不只要承認巴勒斯坦,以色列還得放棄加薩走廊屯墾區,歐巴馬的演講內容,觸怒了台下聽眾。歐巴馬:「你們的未來和我們…。」

歐巴馬講到一半,看台傳出噓聲,歐巴馬一度停下演說,不過他的大器反應,顯然贏得更多掌聲。歐巴馬:「這是現場討論的一部分…很好。」

這樣的歐巴馬,讓這個以色列女孩超想見他。以色列小姐雅希:「他(歐巴馬)是個很有權力的人,充滿魅力,他相信他自己,因此完成了很多大事,我很迷戀他。」

雅希是以色列建國以來,第一位非洲裔的選美皇后,她被邀請參加國宴,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共進晚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65

0.2762

0.6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