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利箱漲10元 日系美妝「有感」降價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鈔票越來越薄了嗎?中華郵政年營收達到9億元的便利箱,下週二開始要調漲10元,對網拍業者來說影響不少,就有業者表示可能會調漲售價,或是把郵資另外計算,台鐵自強號也傳出票價要調漲的消息,對此,台鐵回應,票價會重新檢討,但年底前不會漲價。

郵寄便利箱,下禮拜二開始得多付一些,便利箱價格調漲10元,從現行55到100元,調漲為65到110元,換算漲幅約1到2成。中華郵政郵務處長李甘祥:「便利箱從94年10月份開始推出到現在,整個紙箱製造的價格,調漲很多了,那油價各方面,也調漲很多了。」

便利箱漲價,對網拍業者來說,恐怕是不小壓力,不想自行吸收,就只能調整售價,或是把郵資另外計算,郵政公司統計,便利箱每天寄件量約4萬件,其中有5成重量在一公斤以下,雖然漲價,但也同步推出3款便利包,郵資最低壓到37元,讓消費者多少省一些。

未來搭自強號也可能變貴嗎?台鐵現行自強號車種多,舉例來說,從台北到花蓮,搭普悠瑪不只車子新,不賣站票,而且行車時間比較短,但是票價卻和自強號一樣,立委認為,應該有所區隔,台鐵表示,票價結構和公式會重新檢討,但年底前不會漲價。

鈔票越來越薄,總算有降價消息,反映日圓走貶,全台有12家門市的日系生活雜貨專賣店宣佈,約800件美妝保養品,價格調降,平均降幅約15%,最高達到39%,特別標上新售價,要消費者一眼看出降幅,讓降價更有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406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