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餓肚滑雪、午餐改自費」 遊韓受氣求償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國旅遊,萬一碰上導遊亂改行程,突然加了「自費項目」,記得拍照、錄影回台灣求償,有民眾報名韓國冬雪5日遊,形容像是被趕鴨子,2個遊樂園的行程壓縮在半天內,草草結束,晚餐取消,餓肚子只為了趕去滑雪,向導遊抗議,還被對方嗆聲說,大不了停權1個月不帶團。

飛去韓國滑雪,花了將近台幣2萬,卻開心不起來,民眾投訴知名旅行社的導遊亂改行程,他們被迫「餓肚子」滑雪,晚上10點還沒吃飯,2個遊樂園的行程,縮短半天跑完,抱怨像被「趕鴨子」。

午餐吃的韓國美食炒年糕,不在契約行程裡,必須自掏腰包,1個人多付將近台幣400元,更慘的是有4名團員,疑似吃到不乾淨的食物,嘔吐腹瀉,團員受不了向導遊抗議,對方卻嗆聲,「大不了停權1個月不帶團」,事後帶去參觀景點拒絕導覽簡介,團員大嘆花錢買罪受。

業者坦承疏失,賠錢了事,延誤行程、餐點,加上退還的導遊小費,1個人大約可以拿回4000多元。

旅行社發言人游國珍:「(導遊)品質是不好的,我們會列為黑名單,按照旅遊契約書的話,是依約賠償2倍,我們是高於旅遊契約的部分,我們賠償(旅客)3倍。」

出國受氣,萬一碰上導遊亂改行程,觀光局建議民眾,先拍照錄影舉證,回台灣舉證可開罰業者1萬元,沒有履約的行程項目,可以求償2倍違約金,如果確定這一名導遊沒有合格執照,會再罰旅行社3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導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757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