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屍遇害濺血 檢扣歐石城眼鏡採證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,咖啡店股東歐石城,究竟有沒有涉案?由於陳進福、張翠萍夫婦遇害時,頸部和背部有多處刀傷,現場應該有大量的血跡噴濺,兇手衣物,或是配件,都有可能會沾到血跡,因此檢警查扣歐石城的眼鏡採證,尋找可疑線索。

媽媽嘴咖啡店股東歐石城,上午到警局報到,雖然一樣打扮樸素簡單,但他的眼鏡卻換了一副,因為檢警懷疑原本歐石城佩戴的眼鏡,很可能沾有血跡。

記者:「(眼鏡被查扣)是因為被懷疑有血跡?」咖啡店股東歐石城:「謝謝關心。」記者:「可以跟我們講一下嗎?」咖啡店股東歐石城:「謝謝你們的關心,我的很多話都會被誤解,所以我現在保持沉默,接受檢方的調查。」

歐石城態度轉為低調,不願多談案情,比照7日他戴的是金色雙框、方形鏡面比較寬,但19日現身鏡頭前,就已經換成銀色單框、鏡面較窄,偏長方形的款式,因為目前偵辦陷入膠著,檢警根據死亡的陳進福、張翠萍夫婦所受的刀傷研判,兩人遇害時,應該會噴濺大量血跡,兇手身上也極有可能沾滿血液,因此17日查扣歐石城的眼鏡進行採證。

檢警同步擴大採證範圍,之前還拍攝呂炳宏手部照片,也仔細檢查鍾典峰身上的可疑傷痕,不放過任何微物跡證,要從蛛絲馬跡中尋找破案關鍵,讓證據說話、讓嫌犯俯首認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5

0.0963

0.2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