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采妮首次執導 桂綸鎂入戲痛哭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陸霆剛 楊子毅 台北-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港星楊采妮首度執導的新片,探討性侵題材挖掘人性,女主角桂綸鎂飾演宣稱被性侵的女病患,但因為角色憂鬱、沉重,桂綸鎂一度入戲太深崩潰痛哭,讓同為演員出身的導演楊采妮相當心疼。

新片詮釋宣稱被性侵的女病患,桂綸鎂從影新挑戰,卻曾經因為入戲太深崩潰痛哭。演員桂綸鎂:「拍這部片的時候,精神狀況很有壓力、很沉重,那我很高興這個電影終於有機會跟大家見面了。」

特別是這部電影的導演,是曾經也是演員的楊采妮,電影探討性侵,女主角桂綸鎂的入戲太深,讓她心疼。導演楊采妮:「因為我自己是個演員,所以心會心疼她,因為我知道當我們很入戲的時候,會有多難受。」

電影片段:「掙扎的越大力,他就越用力抓我。」

為了詮釋角色,桂綸鎂還特地前往香港住了2個月,因為角色要坐輪椅,也特地把輪椅放在房間進入角色,楊采妮說這個人物是這部電影最難演的角色。楊采妮:「我跟她說,我說這個戲、這個角色,如果要去經歷的話,妳要很投入,但是很投入的話妳會很辛苦,妳可不可以?小鎂很直爽,她就跟我講,我可以的。」

楊采妮電影處女作,找來大牌明星郭富城扮演律師,張震飾演婦產科醫生,從性侵題材窺探人性,已經未演先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采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400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