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棒協! 本土劇譏:沒吃早餐才打輸球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1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1 11:37

世界棒球經典賽,中華隊出征日本第一天就傳出球員沒早餐吃餓肚子的消息,雖然棒協澄清一切都是誤會,但還是被本土劇拿來嘲諷,說中華隊就是因為沒吃早餐才會手腳無力打輸球,戲劇播出,引起廣大迴響。

本土劇片段:「都怪我不好,沒有好好照顧念慈。」

本土劇中,本來男主角只是好意要邀請女朋友跟爸爸一起吃早餐,卻迸出這一席話。本土劇片段:「吃早餐好,吃早餐身體才會健康,像棒球隊出國比賽,那就是因為沒吃早餐,才會手腳沒力打輸球。」

直接嘲諷中華隊輸球是因為沒吃早餐,雖然棒協澄清過一切都是誤會,但還是成了本土劇吐槽的題材,再往前翻,其實本土劇很常結合時事演出。本土劇片段:「我是跟醫師助理聯絡的,我留的是我英文名字Jeremy。」

上一檔戲剛好遇上林書豪旋風,為了沾上邊,就連男主角劉至翰的的英文名字都叫Jeremy Lin。本土劇片段:「錢都已經放進去防水袋,藏在水族箱了。」

連林益世收賄案也被拿來發揮,包括把賄款藏在水族箱裡,或是燒美金橋段,除了時事,本土劇也走科幻誇大風。本土劇片段:「殯儀館的人要推去火化了,這裡都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男主角出車禍死亡,都已經被推到太平間了,卻能夠死而復生,及時逃過被火化的命運。本土劇片段:「許博士說我的血比平常人還要強千萬倍,有很強癒合能力,我可以救天馨。」

或是男主角抽自己的血,也不管血型符不符合,就注進女主角體內,雖然被網友揶揄簡直是笑話,但收視率依舊居高不下,看來就算觀眾邊看邊罵,戲的走向還是很合口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561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