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櫻花提早開 景點現賞櫻人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0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0 11:58

日本氣象廳上個週末才宣布,東京正式進入櫻花季,沒想到這幾天日本各地天氣晴朗回暖,關東跟東北等地的氣溫來到20幾度,相當於5月下旬到7月的溫度,櫻花不但比往年早報到,還比預測更提前了好幾天。

日本氣象廳人員:「經確認5朵以上開花,所以可以說東京櫻花開了。」

日本氣象廳16日宣佈,東京櫻花季正式開跑,靖國神社內觀測依據的染井吉野櫻,才探出頭,沒想到這幾天,一場春天風暴之後,天氣整個又回暖。NHK記者:「東京的氣溫也逐步上升,現在午後2點鐘左右,已經超過攝氏25度,與其說是溫暖,感覺更像是炎熱,而且,東京的櫻花雖然還不到滿開的程度,但已經慢慢地開始綻放。」

關東地區氣溫比往年高,相當於7月上旬的初夏天氣,各地區景點櫻花綻放,吸引了不少賞櫻客。賞櫻客:「這裡、這裡、這裡,櫻花耶,很吃驚啊,看起來櫻花真的開了耶。」

有人開心提前賞櫻,還有人穿上應景的櫻花衣服,提前來個賞櫻野餐會。記者:「櫻花的T恤唷?」賞櫻客:「對啊。」記者:「感覺如何?」賞櫻客:「整個就是很春天的感覺啊。」

賞櫻客出籠,商店街煩惱原本4月才要辦的櫻花季活動,如果不提前可能報銷,而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櫻花便當,原本預計下星期才要正式推出,櫻花提前露面,便當熱賣,商家只好緊急增派人力日夜趕工,把握這一波大提前的櫻花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708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