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妍希介入? 週刊:陳喬恩賭氣甩古天樂

記者 許容嘉 李韻晨 / 攝影 徐崑山 楊子毅 台北-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0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陳喬恩,這幾年轉往大陸發展,她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,在大陸創下高收視率,外傳她跟合作的初戀情人霍健華,舊情復燃,不過她身邊可能不只霍建華,週刊爆料,其實這一年多來,陳喬恩跟港星古天樂秘戀,但雙方最近因為陳妍希介入,今年過年鬧分手。

大陸劇「新笑傲江湖」:「你有沒有愛過我,東方姑娘永遠在心裡。」

由陳喬恩、霍建華主演的武俠劇,最近在大陸熱播,不只在戲裡愛得你濃我濃,過去曾是戀人的兩人,現在也傳出舊情復燃,但有週刊爆料,正牌男友其實是他。電影「毒戰」:「明天我們還要一起見黎振標,我不需要你。」

詮釋沒有人性的毒販,古天樂新片中飾演反派主角,但根據週刊爆料,2010年底,古天樂跟陳喬恩透過香港友人認識,直到2011年底,才發展為戀人,雖然因為拍戲,兩人聚少離多,但卻視對方為結婚對象,感情看似穩定,沒想到在去年底,卻因為這一段訪問,對兩人感情殺傷力大。

港星吳君如:「我都安排了2、3次他們(古天樂、陳妍希)吃飯,他(古天樂)是一個非常害羞的人,又不敢講話,見到她(陳妍希)一直在喝。」

當時陳妍希跟吳君如上節目宣傳電影,遭吳君如爆料,古天樂相當欣賞陳妍希,曾經想湊合兩人,但後來卻沒下文,傳出就是因為古天樂當時正跟陳喬恩交往。港星古天樂:「陳妍希沒有。」

聽到陳妍希的名字,人在香港宣傳電影的古天樂,臉色一沉,表示不認識,不過週刊報導,節目播出後,陳喬恩為此大怒,兩人感情因此生變,陳喬恩甚至還在微博上寫下「眼淚是珍珠,自己需要毫無雜質的愛」等字句,被解讀是在為情訴苦,碰巧這時又跟舊情人霍建華合作拍戲,陳喬恩一氣之下,兩人疑似舊情復燃。

日前陳喬恩曾在微博PO上兩支手錶照,還寫著「想你」,被網友發現跟霍建華就是同款錶,但傳出古天樂到現在,還是在等陳喬恩回頭,雖然兩男都透過經紀人否認有這件事,但被指周旋在兩男之間的陳喬恩,經紀人則是回應,最近沒有聽說過有關古天樂的消息,但跟霍建華因為認識很久,兩人就是朋友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喬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512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