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台裔Aila 紐約時尚圈小「萌」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0 0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0 00:39

國際時尚圈最近出現一位年僅4歲,超萌的小萌主Aila Wang,她每次出現,不管是表情肢體語言還是身上的服裝配件,都十分搶眼,原來的她叔叔,正是美國知名的台裔設計師王大仁,從2011年穿著叔叔設計的服裝,首次出現在紐約時裝週會場,就吸引不少目光,還有人幫她成立粉絲專業,人氣直逼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舒莉及貝克漢的千金哈波。

不管是睜大眼睛、咬著小手的無辜模樣,還是戴起墨鏡一臉酷酷的表情,年僅4歲的Aila Wang,不但明星架式十足,還已經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從2011年起,當時2歲的她,頭綁沖天炮,穿著特製皮草大衣及洋裝,揹著精品迷你包,立刻成為紐約時裝週的焦點,2年來已經參加過至少5場時裝週。

而打造這一身行頭的正是她的叔叔,國際知名台裔設計師王大仁,有別於小女生的蓬蓬裙、娃娃鞋,Aila Wang每次現身都是黑灰色系,皮革衣裙搭配靴子球鞋,超有個性的打扮,還有粉絲特別幫她成立專屬網頁。

日前美國媒體曾票選最有影響力的星寶貝,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舒莉,因為長相甜美又會打扮,奪得冠軍寶座,而貝克漢的千金哈波也緊追在後,不過有別於這些明星的孩子,Alila Wang靠著叔叔獨特品味的打造,人氣急起直追,在時尚圈更具影響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729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