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警酒駕撞傷人 遭重懲調職記過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8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發生酒駕車禍,肇事者還是位人民保母!台中市一名員警,休假時和朋友聚會,卻在喝酒後開車上國道,途中撞翻一輛小貨車,自己的車子也翻覆,這名員警還一度否認開車,後來國道警察到場,他才坦承酒駕;警方表示,酒駕肇事屬於重大刑責,執法人員知法犯法,決不寬待,將他記大過調職處份,並且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藍色小貨車側翻在內側車道,物品散落一地,車上王姓駕駛和乘客,原本好端端開在國道上,卻突然被撞飛。被撞車主王先生:「我就好好的開,忽然間,後面就碰一聲。」

副駕駛座的乘客,被撞到頭破血流,陷入昏迷,駕駛忍痛爬出車外求救,後車同行友人,趕緊停了下來,發現肇事車輛也翻覆,在快車道車上2個人,其中一個人留在現場,另外一人竟然跑到對向車道。

被撞車主友人:「自用車旁邊還站著一個人,我問他,你車子怎麼開的,然後他說不是我開的,我在睡覺,我不知道,就是聞到一點酒味。」

原本肇事車主聲稱,車不是他開的,但是等到國道警察到場,他才坦承他是台中市員警,酒後開車,酒測值0.62。台中市清水分局副分局長吳麒雄:「他跟朋友到豐原去小憩有喝酒,人車都在現場,沒有肇逃。」

員警酒駕撞傷人,發生在這個月14日晚上11點多,王姓駕駛開著小貨車,在國道四號西向14.8公里處,被唐姓員警從右後方追撞,導致小貨車撞上分隔島側翻,員警的車也翻覆,往前滑行200公尺才停下來。

警方表示,唐姓員警任職台中市清水分局沙鹿派出所,今年40多歲,在警界服務10多年,平常不喝酒,沒想到會酒駕肇事,上級已經將他調職記大過處份,連續2年考績丙等,並且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0

0.1631

0.3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