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又傳性侵 瑞士女遊客遭狼爪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7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7 13:43

印度又傳出駭人的性侵案,一對自助旅行的瑞士夫妻,晚上選擇在樹林搭帳篷休息,卻遭到陌生男子襲擊,妻子遭到輪流性侵,身心受創,隔天才向警局報案,警方也出動搜索,目前已經帶回大約20名可疑人士問話。

遭到性侵的瑞士女遊客,被送到醫院治療,這名39歲的婦人,跟丈夫一起到印度自助旅行3個月,週五他們離開奧拉奇哈,要往北到泰姬瑪哈陵途中,在一處樹林搭帳篷過夜,卻在晚上遭到一群身分不明的男子闖入。

婦人的丈夫被綑綁,婦人則是遭到輪流性侵,這群暴徒離開時,還洗劫這對瑞士夫妻的財物,搶走約台幣5500元的現金,還有筆電跟手機。

當地警方:「這對外國夫妻騎腳踏車,剛拜訪完奧拉奇哈離開,決定跟其他遊客一樣,在樹林裡搭帳篷,一群不明男子打他們,還搶走他們的筆電。」

飽受驚嚇的瑞士夫妻,隔天才向警局報案,當地立刻出動大批警力,到樹林搜索可疑份子,並拘留20人問話,而同一天的下午,中央邦也有一名婦人在公車上遭到暴徒性侵,嫌犯隨即就被警方逮捕。

但相同手法,跟發生在去年12月,23歲女大生在公車上,遭到6名男子輪流性侵虐待致死幾乎一樣,印度的性侵案件屢見不顯,人權團體說,每天都有10到12件性侵案發生,而現在不只印度婦女飽受威脅,到印度玩的女性遊客,恐怕也得提高警覺,避免成為下個受害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783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