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工作人員捉弄 帥哥主播嚇得落跑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7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7 19:57

主播播新聞的時候,遇到惡作劇會如何反應?CNN帥哥主播在與搭檔討論大腳怪時,工作人員假扮的毛怪也悄悄靠近他們,結果帥哥主播嚇到跑掉,還有幾位女主播,是被一起搭檔的男主播「設計」,在主播台上,嚇得花容失色。

CNN主播:「那是猩猩看起來像猩猩。」

2位主播討論得認真,完全沒注意到後方來的驚喜。CNN主播AndersonCooper:「啊,天啊。」

CNN帥哥主播Anderson Cooper嚇到跳起來,逃離主播台,女主播更是差點失態。CNN主播:「我差點尿在褲子上,我想我尿褲子了。」Anderson Cooper:「妳是說妳尿褲子嗎?」CNN主播:「有一點,只有一點點。」

不過,新聞片段裡的「怪物」,突然出現嚇人,可是主播台上常常玩的伎倆。主播:「喔,我的天呀,喔,我的天呀。」

不知道哪蹦出來的3個小丑,把女主播嚇得花容失色,還要工作人員陪,才能回到現場。主播:「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從頭到尾都很淡定的男主播,想要撇清關係,女主播是當然不會相信,不過,比起接下來這位的遭遇,淡定男主播算是很客氣了。現場記者:「看看這個、看看這個。」女主播:「喔。」男主播:「提姆(現場記者),牠們很漂亮呀,看看艾波(女主播)的臉。」女主播:「牠們不漂亮,牠們很醜。」男主播:「提姆,提姆其實已經帶一隻來。」

怕蛇的女主播,被假蛇嚇到「驚聲尖叫」,下回可會多多提防身旁的播報夥伴,只是,誰能料到,正經的播報現場,會變成「試膽大會」,也難怪Anderson Cooper會這樣比喻,背後毛怪突然出現的驚嚇指數。Anderson Cooper:「這毛怪比我在加薩連線時,後頭突然有爆炸聲還要更更更嚇人,也對媒體中心...」

至少在面對爆炸時,AndersonCooper還能立刻從畫面下方爬起來,而不是嚇得跑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1

0.0922

0.2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