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5萬種商品+餐飲街 量販變在地百貨

記者 廖佩倫 / 攝影 魏嘉良 許立帆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7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號稱農業大縣,但整個縣內,只剩下一家社區型百貨公司,其實除了台中,中部的彰化、南投、苗栗和雲林,都沒有大型百貨,取而代之的,是大賣場量販店,為了吸引民眾,雲林的量販店改變經營模式,販售超過5萬種商品,比其他縣市還要多,還有10幾家餐廳品牌進駐,5月份日本平價服飾也將設櫃,量販店有如半個百貨公司,帶您看今天的獨家直擊。

賣場人員:「素面T恤今天只要99元,今天最後一天,要買要快。」

賣場人員扯開嗓門,叫賣99元T恤,沒幾分鐘,人潮全圍了過來,這裡是雲林的家樂福量販店,一到假日,全家大小都來逛。賣場人員:「可以慢慢看,喜歡都可以試穿。」

雲林民眾把量販店,當成百貨公司逛,因為這裡,商品種類達5萬多種,比其他縣市的量販店還多,週邊有火鍋、牛排等中西式餐廳10多家,甚至是運動用品店,5月初更將引進日系服飾。

量販店公關何默真:「經營要像百貨公司一樣,商品集中,然後週末大家可以來買買東西、可以逛逛街,(家樂福)全台灣有60幾家店,斗六店業績有到達前20強。」

量販店進駐,讓農業大縣的民眾,多了休閒去處,但歸咎最大原因,就是雲林縣內沒有大型百貨公司,僅存的社區型百貨三商百貨,雖然位在鬧區,商品種類也多,但裡頭空空盪盪,人潮就是不比量販店.三商百貨當年選在雲林最熱鬧的2個鄉鎮,斗六和虎尾各設置一家店,虎尾店不敵店租漲和賣場衝擊,去年底關門。

當地民眾:「之前逛街都是逛夜市,或是火車站前這條街。」

當地民眾:「要逛百貨公司,只能騎車南下,南下的話就要去到嘉義,距離也滿遠的,不然就是北上去台中。」

人口數和消費力,比不上大城市,大型百貨不進來,社區百貨也逐漸沒落,量販店靠商品多樣和低價取而代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12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