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咖啡館密會?3嫌關手機 疑商議滅證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6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警偵辦八里雙屍案,查出謝依涵等3人案發當晚,疑似就在咖啡廳裡召開秘密會議,討論如何毀屍滅跡,警方查出,案發當天原本說自己不在場的歐石城,其實下午有到店裡和其他人見面,而且手機還巧合地同時關機,案發後歐石城更是多次匆忙進出咖啡店,而這也戳破了他提出的不在場證明,種種跡象顯示,對於案情,絕對不如這3人所說,完全不知情。

嫌犯呂炳宏vs.記者:「謝謝、謝謝、謝謝。」

除了謝謝什麼都不說,呂炳宏閉談案情,不再像剛開始高調,而歐石城則是看來有點慌了手腳。記者:「你覺得你們3人都是清白的嗎?」嫌犯歐石城:「對於本案法官已經命令我不能對外,不得發表任何言論。」

不能說的是什麼,歐石城好像想解釋,卻又欲言又止,或許是因為不在場的謊言,已經被戳破了,2月16日案發當天,原本只有謝依涵和呂炳宏在店裡,而歐石城則說,他一整天都在家,但實際上警方卻從監視器發現,下午3點15分,看見歐石城出現在媽媽嘴,和2人見面,而且當天歐石城、呂炳宏、鍾典夆3人手機巧合的同時關機,難道是在密謀什麼?

直到第二天,印傭還指證歐石城匆匆忙忙離開店面,發現行蹤被印傭看見,又匆忙回去,隔了一個禮拜,25日,歐石城開車到媽媽嘴,離開後就拆了車椅,把車報廢,巧合的是,第2天陳進福的遺體就被發現,比對時間,合理串連,雖然不能證明3人殺人,但他們恐怕的確知道些什麼,甚至檢警也不排除3人協助滅證,只是只能等到真相水落實出的那一天,才能明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583

0.1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