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號淪炒戲籌碼 吳奇隆自嘲「很好賣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4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4 11:37

藝人吳奇隆因為演出大陸劇「步步驚心」的四爺爆紅,戲約不斷,但現在竟然有新戲拿他的名號炒新聞,外傳他將演出古龍小說改編的武俠劇「陸小鳳傳奇」,飾演陸小鳳破解江湖奇案的故事,消息傳到吳奇隆耳裡覺得非常可笑,除了透過經紀人鄭重否認,也對自己名號淪為製作公司投資炒戲籌碼也很無奈。

大陸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老九、老十身為皇族,不顧法紀,滋擾地方,朕絕不會寬待。」

不管是電視劇「步步驚心」裡英挺帥氣的雍正。大陸劇「新白髮魔女傳」:「經過了這麼多年,我們終於又見面了。」

還是「新白髮魔女傳」長髮飄逸的武俠造型,又或是以俊美典雅的扮相,飾演儒雅穩重又嚴謹的師爺。大陸劇「刑名師爺」:「你們分成4組,由東、南、西、北4個方向搜尋,任何角落都不能遺落。」

吳奇隆古裝造型不管怎麼扮都俊美,也是粉絲關注焦點,不過最近外傳他又將演出古裝劇,還是古龍小說改編的武俠劇「陸小鳳傳奇」。

過去曾找過林志穎、張智霖等人演過的陸小鳳傳奇,最近被大陸製片人,新版本相中由吳奇隆挑大樑,還不時在媒體發出消息,不過吳奇隆經紀人聽聞後表示,吳奇隆根本沒有接演,劇組拿他炒新聞,造成公司很大困擾,就連吳奇隆本人也自嘲自己「很好賣」,因為名氣淪為大陸投資方炒戲的籌碼也感到相當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22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