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離奇雙屍案「難解」 擬求助李昌鈺緝凶


發佈時間:2013/03/14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八里富商雙屍案,有如懸案離奇般,目前警檢都只有找到「間接證據」,但針對可以一刀致命的直接證據,像是凶刀、血衣、血跡反應,都沒有查獲,TVBS獨家訪問到國際神探李昌鈺,他表示,這起雙屍案,偵辦起來的確有它的困難性,但他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,絕對會破案,而專案小組也不排除邀請李昌鈺來指導幫忙。

雙屍案有如懸案般,無論怎麼找,都找不到最關鍵的證據「凶刀」,不只是刑事局測謊專家林故廷,還是新北市鑑識中心主任黃女恩,通通出動前往命案現場,紅樹林和咖啡館勘查地形、了解環境,但卻還是一無所獲。

找不到凶刀也找不到血衣,甚至連一點血跡反應也都沒有,案子該怎麼辦下去,TVBS獨家訪問到,受邀回台演講的國際神探李昌鈺,針對雙屍案表達看法。

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假如有第二現場,我們從第二現場去追到第一現場,因為破壞的時候,微物證據通常能夠找到一些蛛絲馬跡。」

試圖找出任何一點點的線索,慢慢拼湊起來,但命案事發地點,偏偏就選在人煙稀少的淡水河邊,要滅證其實很容易。李昌鈺:「(如果)我們能夠找到一些微物證據,殘留在那裡的話,當然這個時間的分析、地域的分析,是很重要的。」

想破案絕對有一定的挑戰性,但李昌鈺說,他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,而陷入一籌莫展的專案小組,也不排除邀請李昌鈺幫忙,為這起撲朔迷離的雙屍案,找到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昌鈺#雙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46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