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廚奧利佛菜太鹹 鹽是20包洋芋片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3 12:29

英國名廚師傑米奧利佛,一向熱衷推行健康飲食,還參與改善英國學校餐飲品質,不過現在卻傳出他的食物其實根本不健康,英國BBC調查報導,知名的英國廚師以及餐廳的餐點664道,半數鹽巴含量超過2.4公克,超出每人每日攝取量的1.43倍,而名廚傑米奧利佛義大利餐廳的野豬肉丸,鹽巴含量8.1公克,吃一份肉丸,等於吃進20包洋芋片的鹽巴。

名廚傑米奧利佛:「我們都想要食物健康、美味,而且超級快速。」

主打美味以及健康,傑米奧利佛成為全球知名主廚,還在網路的自製美食頻道,提供健康食譜。傑米奧利佛:「這樣就可以揉成肉丸,我揉的方式可以讓肉丸漂亮、光滑。」

美味的肉丸在鍋中漸漸變成金黃色,但這份美味卻可能造成饕客健康的負擔,英國媒體調查,世界知名主廚的餐點,半數鹽巴含量超過標準,超出每人每日攝取量的1.43倍以上,而傑米奧利佛的義大利餐廳,知名的野豬肉丸,一道菜的鹽巴等於20包洋芋片。

傑米奧利佛:「帶點中東風味,辣椒、香料,無比的美味。」

傑米奧利佛的野豬肉丸,一份鹽巴含量8.1公克,而英國衛生局表示,每人每天攝取超過6公克的鹽巴,將會導致胃癌、腎臟以及心血管疾病。傑米奧利佛:「你可以每天都享用健康食物。」

美食成了超鹹食品,雖然傑米奧利佛的發言人說,其實沒那麼鹹,但名廚餐廳開遍全球,強調健康的招牌,卻不再是保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959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