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曼尼邀建仔入犀牛 建仔屬意大聯盟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3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大聯盟巨砲曼尼,被稱為是王建民剋星,不過加入義大犀牛隊後,曼尼表現出英雄惜英雄心情,力邀王建民加入犀牛隊,儘管有媒體指出,日本職棒球隊都有意奉上合約,日本讀賣巨人隊,還開出年薪200萬美元的價碼,但王建民本人恐怕還是比較希望能回到大聯盟。

高速球飛過髮梢,徐生明總教練餵球,曼尼這支揮棒,力道氣勢震懾全場,展開春訓第一天,吸引不少球迷到場觀看,義大犀牛隊擁有了中職大咖洋將,現在也展開雙手,期待能網羅王建民。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:「郭泓志和王建民假設在台灣,有這興趣的話,也希望能夠加入我們球隊。」

曼尼被稱做王建民的剋星,面對經典賽後被稱為世界之王的王建民,這回英雄惜英雄,也想拉建仔一起入主犀牛隊。翻譯:「有人說你是王建民的剋星,你怎麼看。」曼尼:「我想,我應該只是幸運。」

不怕比較,曼尼謙虛,讚賞王建民好表現,建仔在經典賽中,靠伸卡球讓日本隊一開始吃進苦頭,引起各界媒體專注,媒體傳出,日本職棒球隊都有意奉上合約,甚至還傳出日本讀賣巨人隊,開價200萬美元的價碼,不過建仔本人,還是以大聯盟為優先考量,不過倒是球迷持樂觀看法。

球迷:「覺得美國比較好的話,就回美國去也沒關係。」

王建民的好表現,大家有目共睹,能不能在看到他披上洋基戰袍,大聯盟和中職的拉鋸戰,誰能勝出,全民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77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