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船長偕友出海夜釣 醒來友落海溺斃

記者 侯力元 謝孟哲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3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發生釣客離奇溺斃案件!50歲鄭姓男子凌晨和友人搭船出海夜釣,友人表示他累到打瞌睡,凌晨醒來卻發現男子已經不見;通報海巡署找人,發現男子時已經溺斃,由於當時風浪不大,加上男子落水卻一點聲響都沒有,檢警正在進行追查原因。

落海釣客的家屬,在岸邊焦急等待,但海釣船一靠港,等到的卻是一具冰冷遺體,出海夜釣竟離奇溺斃,50歲的鄭姓死者凌晨搭上朋友的海釣船,出海夜釣,距離海山漁港只有0.75海哩,船長表示,當時海上風浪並不大,兩人聊天聊到一半,自己累了倒在一旁打盹,留下鄭姓男子繼續釣魚,沒想到凌晨5點醒來,卻發現男子已經消失不見。

新竹海巡副隊長洪崧寓:「船長發現釣客失蹤之後,就馬上通報協尋,本隊派遣3570艇搜救,後來釣客被海釣船長自己尋獲。」

海巡署出動海空搜索,而死者已經被經過的海釣船尋獲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由於當時離港不遠,風平浪靜,人卻一聲不響的掉入海中溺斃,實在離奇,警方將相驗遺體,釐清死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51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