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開唱!凌波落淚沒站穩 旁人急扶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1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老牌藝人凌波昨天晚上在台中開唱,和老搭擋胡錦,重現經典梁祝,現場歌迷熱情支持,讓凌波很感動,結尾時她哽咽謝謝歌迷,情緒激動再加上體力不支,差點摔倒在舞台上,還好主持人及時一把扶助凌波,有驚無險。

藝人凌波:「梁山伯與祝英台天公有意巧安排。」

戲迷心中永遠的梁兄凌波,又回來了,昨天10日晚間在台中,凌波和老搭檔胡錦,讓大家再感受餘音繞樑。藝人凌波vs.胡錦:「相依相伴,送下山。」

凌波74歲了,唱起梁祝寶刀未老,中氣十足,台下戲迷聽得入神,現場掌聲不斷,讓凌波好感動,就在演出結束時,她激動哽咽,還沒站穩,整個人往後仰。

凌波:「我的開心、我的快樂,都是大家給我的,所以你說我還有多少個50年。」胡錦:「不行,我們很快就見面。」

凌波整個人,突然往後傾斜,真的是差一點點就跌倒了,還好主持人陳凱倫,一把扶住凌波,才沒發生意外,當時也在現場的文化局長葉樹姍,嚇了一跳。文化局長葉樹姍:「我就趕快很激動站起來,給她鼓掌,我一站起來,我四周的,我覺得所有觀眾,也都跟著一起。」

50年前,凌波主演的梁山伯與祝英台,上演162天,一共930場,創下當時台灣電影最賣座的紀錄。梁山伯與祝英台:「牡丹花我愛它,山重水覆路遙遠。」

凌波從香港來台訪問,戲迷爭相目睹本尊,用萬人空巷形容一點也不誇張,凌波這次到台中公益演出,重現當年梁祝經典黃梅調,讓戲迷再次感受梁山伯的魅力。凌波VS.胡錦:「死不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凌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33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