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是女神! 歌手朱俐靜出輯也搶女神熱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9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中有女神很多,像是被封為宅男女神的安心亞、郭書瑤,或是國片那些年裡形象清新,也被稱為女神的陳妍希,以及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,現在就連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也被歌迷稱女神,專輯還用女神來命名。

歌手朱俐靜女神:「你可以靠近我,你可以擁抱我,你可以佔有我。」

她是朱俐靜,歌唱比賽節目冠軍出道,也被粉絲封為「女神」,乾脆就量身打造一首歌來唱,引發好奇。記者:「妳有沒有要搶她們的頭銜?」朱俐靜:「沒有、沒有、沒有。」

歌手謝金燕(2012.6.23):「這一刻,我可以叫我自己女神嗎?」

因為謝金燕也是「女神」,安心亞跟瑤瑤郭書瑤也都是宅男「女神」,而且不只歌壇,演員陳妍希也因為演出國片被封為「女神」,大家都叫女神,不怕撞名尷尬嗎。朱俐靜:「歌詞裡面充滿很多想像空間,所以其實你覺得,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神,其實你心裡就有那樣的女神。」

朱俐靜「女神」:「我給你一場好夢,快樂得那麼輕鬆,劇情都由你操控,永遠有我的笑容。」

等了3年發片,朱俐靜因為這首歌搭上演藝圈這波「女神」熱,也意外製造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宅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47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