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「日沒18:00」熱血預報 集氣餐挺中華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8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日對決,台灣球迷幫中華隊加油,餐廳也忙著準備打氣特餐,油炸水煮蛋取名「擊敗紅日本太陽蛋」,把國旗放上紅豆冰,象徵跨越富士山,中華隊必勝,全民一心,中央氣象局預報員也加入熱血行列,在個人臉書PO文說,今天(3月8日)太陽下山的「日沒時間」就在晚上6點,日本國旗上的紅太陽一退場,幫中華隊助陣。

TVBS游皓婷:「中華隊出戰日本隊,氣象預報也來助陣,預報員在臉書上PO文,查了日沒時刻,剛好是晚上6點,球員出場的那一瞬間,也代表著全民抗日,台灣加油,臉書集氣。」

氣象局熱血預報員PO文說,這樣的大太陽,晚上便會下去了,因為3月8日,日落時刻在晚上6點,剛好是中華隊PK日本,還說全民抗日,台灣加油。餐廳店長Helen:「跨越富士山,前進舊金山。」

看球賽幫忙打氣,餐點取名各出奇招,雪花冰堆成小山,放紅豆、插國旗,象徵跨越富士山,中華隊必勝。加油民眾:「中華隊加油。」

高聲吶喊需要熱量,PK日本隊,集氣特餐還有這一道,摻了哇沙米,取名「海K日本哇沙米」義大利麵,當然要把咱們的國旗插上去,鎮住日本隊,打破雞蛋也有好兆頭,美式餐廳把特製水煮蛋炸成金黃色,取名「擊破紅日本太陽蛋」。美式餐廳員工:「中華隊加油。」

業者眼看荷蘭擊敗古巴,第二道特製餐,立刻換菜單,敲碎核桃,做甜點,擊碎核桃塔,代表中華隊要贏日本,去跟擊退古巴的荷蘭隊較量。加油民眾:「中華隊加油。」

球迷觀賽,力挺中華隊,一群人一起搖旗吶喊才夠力,餐廳訂位爆滿,忙著備餐,樂賺加油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511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