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「去美國」球迷不散場 圍巴士扯嗓加油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6 0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棒球經典賽初賽落幕,中華隊以1分之差小輸韓國,但仍搶下複賽門票,儘管球賽已經結束,但球迷熱情不減,包圍著球員的遊覽車,要給準備前往東京的球員,加油打氣,希望中華英雄能夠一路殺進美國決賽。

球迷:「MVP、MVP、MVP、MVP、MVP!」

看到陽岱鋼,球迷盡情吶喊、擠在遊覽車旁,非要等到球員走了才要離開,初賽結束,球迷熱情不減,因為下一站,中華隊晉級8強,不搭巴士了,要改搭飛機,進軍東京!

儘管經典賽初賽,以1分之差敗給韓國,但中華隊仍以分組第一,拿下複賽門票,球員揮揮手致意,這一場球最後被逆轉勝,球迷扯啞了喉嚨,要給球員最大的信心。球迷:「陳鏞基、加油!」

邊喊邊忙著拍下球員英姿,在台灣的最後一戰,儘管球迷也有些失望,但說什麼,夢不能碎。球迷:「去美國、去美國、去美國、去美國!」

中華隊將與日本、古巴爭奪四強,球迷的鼓勵喊進中華健兒心裡,他們要帶著所有人的期盼,出發前往東京巨蛋,拿下四強,前進美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76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