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死亡陷阱!昔藝文咖啡館 今成命案現場


發佈時間:2013/03/06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牽扯2條人命的女咖啡店長,10年前看上八里左岸風景,和2個高中同學一起合資開咖啡館,不定時舉辦音樂會,騰出空間展示藝術家作品,逐漸打響名號,店名叫做「媽媽嘴咖啡」,意思是不怕挑嘴的媽媽來這消費,藝文咖啡館成為命案關鍵現場,認識謝姓女店長的人,都不敢置信。

穿著員工制服,開心在大蛋糕前,邊拍手、邊唱生日快樂歌,戴著眼鏡的咖啡店店長謝姓女子,竟然和八里2浮屍命案扯上關係,消息傳開,左岸做生意的店家都不敢相信。附近店家:「人很好,可能是遇人不淑。」

會這麼訝異,是因為2月16日命案發生後,26日店家還在臉書PO文,附上店門口河岸景,吸引遊客前來享受這邊的好咖啡,看不出任何異狀;10年前謝姓女店長和2名高中同學,看上這裡的風景,一起合資開咖啡館,取名叫做「媽媽嘴咖啡」,期許自己的店,就像咖啡豆集散的港口,也不怕挑嘴的媽媽到這消費。

苦心經營,還在店內騰出地方打造藝文空間,不時有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到這裡拍照,還有藝術家免費到店裡彩繪牆壁,此外還不定時舉辦夏日音樂會,讓創作歌曲的團體,有機會發表作品。

因為如此,咖啡館逐漸在左岸打出名號,為了方便到店內工作,1年前謝姓女子還和男友,搬到淡水這間民宅2樓,直到大批員警帶著2人回到現場,採證疑似藏有證物的機車,房東才知道房客出事了。

謝姓女子房東:「她很乖,房租一次都繳3個月,這次到期,我們問她要不要續租,她說只要租到7月底就好,她要結婚。」

由於案發後,女店員曾跟警方說,店長在命案後經常請假,富商和太太失蹤當天,還濕答答回店裡,詢問她怎麼了,她還冷靜解釋東西掉到河裡,接著轉移話題,一手打造的咖啡館成為命案的關鍵現場,店員不敢置信,好相處的女店長牽扯命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富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2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