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槍擊! 嫌開車撞警反中槍送醫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6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街頭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,一名有持槍恐嚇前科的男子,開著贓車在街頭晃,遭到警方跟監,嫌犯發現形跡敗露後竟開車撞警車,警察對空鳴槍,並開兩槍反擊,一槍打中嫌犯腹部,才阻止他逃跑!

穿著藍格子襯衫的男子,仰躺在地,腹部槍傷,讓他痛得不斷哀嚎,一旁由他駕駛的銀色轎車,撞進回收場鐵皮屋,員工聽到碰碰聲響,也嚇的跑出來。附近民眾:「我是聽到碰碰的聲音,樓下有很吵雜的聲音,好像在吵鬧打架的樣子。」

這起街頭槍擊,發生在6日下午,45歲的操姓男子,曾涉及持槍恐嚇案,警方多日跟監,當操姓男子在楠梓區樂群路上,發現形跡敗露,竟開車衝撞2部偵防車,2名員警對空鳴槍,打中嫌犯腹部,才制止他逃跑。

警方:「2名同仁腳部受傷,我們再對空鳴槍之後,開了2槍還擊。」

警方在嫌犯座車上,搜出一把手槍和5發子彈及毒品,前科累累的他,不僅受了槍傷,最終還是得送醫移法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884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