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軟骨功」擠進門縫撬鎖 行竊香油錢

記者 劉欣逵 谷庭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5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竊賊偷香油錢,施展軟骨功奇招!基隆一名鄭姓嫌犯,身材壯碩,卻能硬擠進廟宇的窄小門縫,再拿掃把撬開門鎖,破門行竊,擔心被神明懲罰,犯案前都會先拜拜,得手後再用雨傘遮掩逃逸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慣竊,循線逮住這名身手軟Q的偷廟賊。

寺廟大廳旁的門縫,突然緩緩探出一顆頭,一名男子施展軟骨功,硬擠窄小門縫鑽啊鑽。警方:「那個門縫卡很緊。」

上半身好不容易探出來,男子接著拿出掃把,用長柄東推西推,猛撬門鎖,身手超「軟Q」,卡在門縫裡,動作依舊敏捷,不一會門栓掉落,他還敏捷接住,成功破門而入行竊。警方:「進來先移開監視器。」

鄭姓竊賊用相同手法,在基隆連續偷了3座廟宇香油錢,得手4千元,而且還用雨傘遮掩,但員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是慣竊,循線逮人。安定所所長楊弘亮:「每次要到廟宇偷香油錢前,都會先到廟宇拜拜,再以軟骨功鑽門縫,撬開門鎖(作案)。」

擔心怕神明懲罰,還先拜拜請罪,嫌犯供稱是最近沒錢吃飯,才會動歪腦筋到香油錢上,儘管後悔,仍被依竊盜罪函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89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