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芭樂沒寫名字」 兄搶吃嗆弟挨告恐嚇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4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1顆芭樂,親兄弟竟然鬧上法院,新北市1名40多歲的曾姓男子,日前買了1袋芭樂回家,哥哥想吃,他說「又不是你買的,憑什麼吃」,哥哥不甘示弱回嗆,「芭樂又沒寫名字,我偏要吃」,雙方起口角,哥哥一度作勢打人,弟弟用手機蒐證,提告恐嚇。

淺綠色外皮,果肉扎實,口感清脆,新鮮現採的芭樂,在台灣1年四季都吃得到,市價1斤百元,算一算一顆不到10元,1對兄弟檔居然搶吃1顆芭樂對簿公堂。記者:「他們兄弟感情好嗎?」附近鄰居:「不好啦,常常吵到警察來啊,上次是搶洗面乳啦,現在是搶芭樂,很糟糕。」

一提到搶芭樂的曾姓兄弟,鄰居個個直搖頭,他們說41歲的哥哥做粗工,在板橋租屋,小1歲的弟弟做服務業,2人從小吵到大,吃的、穿的、家用品,什麼都要爭。

日前弟弟買了1袋芭樂回家,哥哥想吃卻被嚇阻,弟弟說「又不是你買的,憑什麼吃」?哥哥回嗆「又沒寫名字,我偏要吃」,雙方起口角,做哥哥的罵三字經,還一度作勢打人,弟弟憤而提告恐嚇。記者vs.曾姓兄弟:「曾大哥。」

聯繫不上兩兄弟,無法得知回應,承辦員警曾試圖勸架,但弟弟說10年前哥哥就曾偷穿他的鞋,這回絕不撤告,警方表示哥哥沒吃芭樂,但罵三字經還威脅打人,最後依恐嚇罪名,將這個想吃芭樂的哥哥函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兄弟鬩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506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