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夜景值錢! 建商進望高寮蓋豪宅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4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大肚山上的望高寮,視野遼闊,西邊可以遠眺台灣海峽,東邊則是能把台中市區盡收眼底,尤其入夜後的景色被民眾視為全台中最棒的夜景,因為有這賣點,市府將在望高寮砸14億規劃觀光,建商開始蓋起2、3千萬到上億的豪宅,附近山坡地建案大增。

入夜後的市區燈火通明,遼闊的視野把市區夜色盡收眼底,這裡是台中市被認為觀賞夜景最棒的地點-望高寮。建商:「像這個整個窗景,可以從彰化看到整個台中。」

有網友利用縮時攝影,把望高寮從白天到入夜的景色變化拍下來,清楚看到不同的晝夜美景,因為有這個賣點,近來吸引建商來蓋房子,動輒2、3千萬甚至上億元。建商:「我們要到市中心去買1個大樓的價格,在這邊大概可以買到1個雙車位透天別墅。」

建商說,近2年望高寮附近每年建案至少超過80個,比5年前每年50個多出一半以上,幾乎是獨棟或雙拼別墅為主,這棟距離望高寮最近的上億別墅,有大肚山最美豪宅稱號,白色主體走渡假VILLA風,只有30戶,透過大面窗俯瞰大肚山下美景。建商:「它幾乎都可以看到,背山面海,都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景。」

望高寮附近建案多,沿路都能看到各家推出的廣告看版,現在市府也有意把望高寮打造成觀光景點,像香港太平山還有北海道函館,不過規劃面積有23公頃,土地徵收加上投資,評估得花超過14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64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