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抓6次毒趴 摩鐵控警強索鑰臨檢

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3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警方強力掃蕩毒品轟趴,卻被汽車旅館業者投訴抱怨,一月份上門查緝高達10次,還派人站在櫃台!更指控有員警搶走員工備份鑰匙,強行進入顧客房內臨檢,導致生意大受影響,而對此警方表示,絕沒有強索鑰匙,接獲通報才會前往查緝,至今已經查獲至少6起毒品轟趴。

警察上門臨檢,現場男女面面相覷,汽車旅館常被有心人當成辦毒品轟趴場所,而新竹這家MOTEL,被警方接連破獲6起毒品案,列為重點掃蕩店家,讓業者不堪其擾。

汽車旅館業者:「一月份是有比平日要多一點,客人來這邊消費,警察來臨檢,當然還是會覺得…。」記者:「客人有抱怨嗎?」汽車旅館業者:「當然啊,一定會。」

業者坦言警方上門盤查次數多,但有平面媒體報導,警方除了會守在櫃檯內,甚至還會拿員工備份鑰匙,自行開門、強行臨檢。新竹一分局副分局長張應超:「我們絕無搶走鑰匙開門,會派人站崗櫃檯,是因為我們之前發現,業者會打電話通報行為人。」

警方否認強行開門,因為律師也說,房客只要向業者承租,房間就屬於「私人空間」,如果警方沒有搜索票,又沒有看到民眾持有槍械或毒品,還強行進入,就涉及違法搜索,儘管警方強調都是掌握線報才行動,但上門的客人,先在櫃檯前看到波麗士大人櫃台站崗,心情難免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臨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36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