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航空城「空包彈」 張國煒開砲護長榮


發佈時間:2013/03/01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重話批評政府「桃園航空城」開發案,就像有蛋白沒蛋黃的「空包彈」,會讓他這麼生氣是因為長榮航空接到維修200架飛機大訂單,卻因為遲遲無法取得在桃園機場興建新的維修機棚,讓到手的大訂單都快飛走了。

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 (2012.5.3):「我來當兼差模特兒。」

長榮航空接班人董事長張國煒,對於桃園航空城計畫,重話批評,「就像只有蛋白沒有蛋黃的空包彈」!面積6700多公頃、總投資金額破5000億,堪稱全台灣最大的開發計畫,張國煒指出,兩岸一直增加航點卻不爭取中途轉機業務,這樣只會賠錢,他認為桃園航空城一定要做「運轉」,才會發展周邊需求,更讓他不滿的是,長榮明明接到美國達美航空和UPS5年內要各給100架飛機維修的超級大訂單,卻卡在桃園機場土地爭取困難重重,長榮只能乾著急;交通部回應,已經加快腳。

交通部民航局場站組組長范孝倫:「預計在民國105年可以取得,桃園機場未來發展的北側用地,所以我們算一算這個時間,大概只用102年到105年,4年的時間,我們要等於說辦理3千多公頃徵收案,能夠提前取得未來發展用地。」

眼看到手的超級大訂單都要飛走了,張國煒說重話,砲口對準政府,直率性格,和老爸張榮發有得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長榮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05

0.127